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旅讲坛”开讲
努力打造客都特色文化品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6 09:30:1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旅讲坛”开讲。该局今后将依托“文旅讲坛”平台,每周举办一期讲座,由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岗位职责,围绕文化旅游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要点等内容轮流授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开讲动员会要求,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设“文旅讲坛”的重要意义,自觉加强对政治理论、业务工作和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努力把“文旅讲坛”打造成客都特色文化品牌。要准确把握学习“文旅讲坛”的重点内容,努力把“文旅讲坛”打造成提高政治站位的“进修讲台”、提升文旅效能的“交流平台”、增强本领素质的“练兵舞台”。要联系实际确保“文旅讲坛”的学习效果,认真研究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变化、新动向、新趋势,通过学习找到破解应对之策,全力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复苏振兴。(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