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揭晓
今年全市有13人榜上有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3 09:17:01  浏览:-
字号: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梅州市2022年“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推选活动。经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共有13人获评梅州市2022年“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此次获评的13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分别是:嘉应学院退休教师黄敏文、梅江区发展和改革局陈紫冰、梅江区志愿者联合会黄美眉、梅县区启善志愿者协会张祖云、梅县生态环境监测站丘胜立、平远生态环境监测站谢妃、梅州市高远科技有限公司林艳芳、梅州市生态环境局蕉岭分局江国勋、蕉岭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刘燕敏、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朱章钢、丰顺生态环境监测站叶映如、五华生态环境监测站徐燕梅、五华县龙村镇湖中村何俊霞。

  生态环保志愿者是提升全民环保意识、推动美丽梅州建设的重要社会力量。开展“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推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通过表彰先进带动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梅州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