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相关部门迅速投入受损道路抢通保畅工作
保障受灾地区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3 09:26:31  浏览:-
字号: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出动一批批应急抢修队伍和物资设备,迅速投入道路抢通保畅工作,力争早日修复因灾受损道路,保障广大市民特别是受灾地区群众安全出行。

  据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由公路部门管养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共发生灾毁409处,受强降雨影响造成阻断的国省道,除1处因现场情况较为复杂未抢通外,其余3条8处均已抢通。其中,国道235线K1882+100处(茶阳镇三层岭吉祥煤场)因下边坡崩塌,现场情况较为严重复杂,短时间内难以恢复通行。目前,已组织专家制定抢险方案,预计7月上旬抢通。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全市地养公路有20处出现灾毁中断情况,目前已抢通13处,还有7处仍在紧张抢修。(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刘振阳 梅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