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两个 人社服务分厅挂牌
线下一门办理 线上一网通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7 09:34:1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社保)服务分厅、人社(就业和人才)服务分厅挂牌仪式分别在市人社局一楼办事大厅和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社保)服务分厅、人社(就业和人才)服务分厅的成立,是我市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落实国家、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两个人社分厅将按照政府一体化管理要求,全力打造管理更规范、事项全覆盖、服务更优质、环境更舒适的政府服务大厅,实现服务事项咨询、办理、审核、结果送达等所有市直人社社保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流程办结,线下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服务模式,实现“一门办理”,线上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实现“一网通办”。(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