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8 09:44:20  浏览:-
字号:

  日前,由市妇联、梅县区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在梅县区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是“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以讲故事的形式举行巾帼大宣讲,3名巾帼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讲“华夏女杰”李坚真的故事,讲家庭家风故事,讲个人基层奋斗故事。活动还表演了诗歌朗诵《回顾党史 立足现实 着眼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通过真挚的情感、动人的语言,话民族之情,抒家国情怀。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在梅县区人民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志愿宣传咨询服务,向妇女群众宣传广东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内容,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维权知识和途径等;设置妇女健康宣传咨询专区,为妇女群众免费进行“两癌”筛查,提供皮肤病健康咨询、医学美容咨询等;设立专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