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药行业协会举行培训
加强行业管理规范企业经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03 10:28:3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医药行业协会举行主题为“协力健康、同创未来”的创会周年庆暨疫情背景下企业如何守法经营法律法规培训。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监督所专家分别就“疫情背景下企业如何守法经营”“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进行法律法规培训和要点讲解。

  据了解,市医药行业协会是我市医药企业组成的自律性社会团体,致力于为我市医药行业搭建学习交流、沟通合作的桥梁,对加强我市医药行业管理、提高我市医药行业综合竞争力、推动我市医药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成立一年来,该协会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感冒发烧等药品购买的登记和上传工作,并举办了药品不良反应、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安全等相关培训。(记者林婉萍 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