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巡展启动,陈煜昌参加
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03 10:28:37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铭记光辉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巡展在梅州军分区启动,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参加启动活动。

  据了解,此次巡展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梅州军分区政治处联合举办,图文并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梅州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活动启动后将根据各地各单位需求在全市巡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让党史学习教育飞进千家万户、各行各业,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意军说。

  启动仪式上,市委党史研究室还为梅州军分区赠送了一批红色书籍。(记者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