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网警部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增强防护意识共筑网络安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15 09:42:43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公安局网警部门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在梅城院士广场网络安全主题公园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派发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举行有奖互动等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结合多发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上网安全、增强防护意识。“听完讲解后,我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会更加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吴培嘉说。

  “网络安全主题公园融知识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等功能于一体,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公园里一边享受大自然的宁静美好,一边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依托网络安全主题公园等平台,以更加贴近群众的形式、更加丰富多样的方式,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记者李盛华 古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