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人民医院与广东医科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打造高素质医学人才“孵化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21 10:46:16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梅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据悉,市人民医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医学教育水平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实现与高水平医学院校同质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通过率连续五年稳居全国前列。医院拥有先进完备的技能培训中心及多个国家级、省级专科培训基地。近年来,该院在广东医科大学等高等医学院校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教育也开始崭露头角、快速发展,并取得了扎实成效。

  市人民医院与广东医科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双方继2019年广东医科大学梅州临床医学院挂牌成立后的又一次强强联合,将通过建立人才互动、项目共担、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的联合培养机制,打造又一高素质医学人才的“孵化器”,为梅州市人民医院实现“临床科研型医院”发展目标注入强大的新动力,为粤闽赣边输送高质量医学人才打下坚实基础。(记者刘巧 通讯员陈峻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