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河南商会顺利换届
汇聚豫商力量助力苏区融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08 11:26:56  浏览:-
字号:

  1月6日下午,梅州市河南商会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换届大会,张向奎当选梅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会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十二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钱国玉,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以及兄弟商(协)会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钱国玉对梅州市河南商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说,希望广大豫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加快发展,以本次大会主题“豫商同心 携手奋进 助力苏区 融湾振兴”为主基调,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毅指出,梅州市河南商会自成立以来不断进取,攻坚克难,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豫商力量。希望新一届商会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积极引导广大豫商凝聚思想共识,牢牢把握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抢抓苏区融湾的重大机遇,在助力梅州招商引资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商会通过组织会员间的深度合作,做大做强企业,实现“抱团取暖”,互利共赢。

  在来宾的见证下,第一届会长王军委和新任会长张向奎完成了会旗的交接。张向奎在就职致辞中表示,梅州市河南商会将进一步践行商会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力争把商会打造成企业的孵化平台,助力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梅州市河南商会的前身为“梅州市豫商联谊会”。经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梅州市民政局、梅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批准,2019年梅州市河南商会正式成立,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现注册会员有100多家。(记者 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