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潮汕商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客潮同心助推“百千万工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14 10:26:27  浏览:-
字号:

  1月13日,“聚潮商智慧力量 助推百千万工程”梅州市潮汕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梅城世界客商中心举行。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梅州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参加活动。

  崔毅表示,多年来,梅州市潮汕商会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方面倾情倾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客潮两地地理相拥、文化相承、经济相融、民俗相近,希望商会站在十周年的新起点上,继续为客潮两地沟通搭建桥梁,抢抓梅州苏区融湾发展机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定扛起“百会助百镇”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推动客潮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姚丽璇表示,梅州市潮汕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创会宗旨,积极搭建联谊交流平台,团结服务在梅潮商,为两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会把企业的发展与“百千万工程”紧密结合起来,以商会为纽带,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资源、资金优势,在客潮两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价值。

  梅州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部丰在致辞中说,商会成立十年来,以“以商会友 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 资源共享”为宗旨,不遗余力为广大会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交流平台。接下来,商会将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潮商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为梅州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梅州市潮汕商会由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汕尾市在梅企业家共同发起,经梅州市民政局批准备案,于2013年8月正式成立,目前有注册会员企业上千家,涵盖房地产开发、建材批发、金融投资、电子信息等行业。(记者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