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未来一周天气先晴后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15 09:55:34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未来一周前中期我市天气维持晴朗干燥为主,火险等级高,需注意用火安全;周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15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9℃到12℃,最高气温25℃到26℃;16日至17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8℃到10℃,最高气温23℃到25℃;18日至19日,多云,气温15℃到26℃;20日至21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

  市气象局提醒,我市早晚仍寒凉,需注意适时添减衣物。近期我市天气较干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和森林防火,坚持不带火种进山林,进入山林后不要有野火野炊、吸烟、燃放烟花爆竹等危险行为,养成良好的防火习惯。同时,也要注意周后期冷空气可能带来的降温降雨天气。(记者 李艳良  通讯员 谢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