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第二批驻企体验服务员进驻企业启动仪式举行
努力推动驻企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19 10:18:24  浏览:-
字号:

  3月18日下午,我市举行市直机关第二批驻企体验服务员进驻企业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报了第一批全市驻企体验服务工作情况,对《梅州市选派市、县机关党员干部驻企体验服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介绍了第二批企业选取情况、驻企体验服务员推荐及进驻企业安排情况。据悉,全市第二批驻企体验服务员将安排100名干部进驻100家企业,其中市直机关第二批9名驻企体验服务员将于3月25日分别进驻9家企业。

  曾永祥强调,驻企体验服务是我市落实“四下基层”的具体实践,也是转变作风的需要。各有关部门、驻企体验服务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驻企体验服务的重要意义,努力当好政策的宣传员、问题的协调员、政企的联络员,助力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工作实效,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了解掌握企业的真实情况,积极进行沟通联系并协助解决问题困难,同时注重树立良好形象,以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企业更多支持帮助;要切实压实责任,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要当好驻企工作的总服务员,开展全过程的关注跟进和统筹协调,市县联动全方位保障驻企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驻企体验服务工作专题培训。(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