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组团纵向帮扶单位到五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栽种“帮扶林”赋能“百千万”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21 10:02:56  浏览:-
字号:

各单位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栽种树苗。(市税务局供图)


  近日,省直单位纵向帮扶五华县工作队组织省自然资源厅、省税务局、省广晟控股集团,双百高校(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省卫健委驻五华帮扶队,以及梅州市税务局、五华县财税系统等单位,在五华县华城镇开展“携手建设美丽宜居广东”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实施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种下新树苗,孕育新希望。植树现场,2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配合密切、分工有序,认真细致地进行挖土添肥、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浇水灌溉,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一排排新栽种的橄榄、杨梅、火力楠、木荷等树苗在华城镇“安家落户”,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建设绿美家园是一项对国家、社会和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的长期工程。”省纵向帮扶工作队队员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爱绿植绿护绿,将“百千万工程”绿美乡村建设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村庄绿化美化,让广东大地山川更绿、家园更美,让群众在人居环境提升、和美乡村建设中收获更多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持续擦亮广东现代化建设的生态底色助力添彩。(记者 江婵  通讯员 陈伯豪 梁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