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即将开展2024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8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22 11:14:04  浏览:-
字号:

培训班报名请扫二维码


  3月2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提高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进一步壮大我市持证社工人才队伍,市民政局决定开展梅州市2024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线上),通过网络直播(可回放)的形式,对梅州市内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免费的考前培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8日。

  本次培训时间分为两个部分,助理社会工作师的培训在4月15、16日,共2天;社会工作师的培训在4月17、18、19日,共3天,培训视频可重复观看,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培训课程包括助理社会工作师方面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师方面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报名的形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扫描文尾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表后将出现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对应的QQ群二维码,需截图保存或记下群号,提交报名表后直接加入QQ群即可,相关培训通知及事项、学习资料、课程链接将通过QQ群发送。有关事项可拨打梅州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电话0753-2283936咨询了解。(记者 朱绮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