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提升政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29 10:04:34  浏览:-
字号:

  3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全面推进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更好地服务推动“百千万工程”进行动员。

  曾永祥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提质增效,为全市“百千万工程”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2024年,要提升政治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提升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大局,聚焦“百千万工程”和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突出群众所想所盼,坚持党建和业务同向聚合、深度融合;要提升创新意识,围绕“强基固本”,树牢大抓基层导向,强化日常管理服务、强化“四强”党支部建设、强化特色品牌创建,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提升责任意识,带头正风肃纪,拧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链条,抓实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运行,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