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挂起红灯笼 老街年味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23 11:13:46  浏览:-
字号:

e5af1ed69d840ea566e4e7190666867b.jpe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连日来,记者走访梅江区江北历史文化街区看到,新一轮修缮一新的老街已挂起一串串大红灯笼(如图,首席记者连志城摄),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自2017年全面启动历史文化街区修缮保护工程以来,梅江区先后对泰康路、油罗街、中山路、仲元东西路和凌风西路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随着工程加快推进,于2019年进场施工的元城路、中华街、辅庭路、东湖路、泰康路延伸线等路段,也在近日基本完成修缮工程,陆续挂上了各式灯笼。“今年春节前,我们在近40条街道悬挂了3万多个灯笼,既有传统的大红灯笼,也有结合梅州城市CI标识、梅花、客家等元素定制的灯笼。”梅江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