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仍是重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25 09:45:00  浏览:-
字号:

  目前,兴宁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外防输入的压力还很大,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路上。

  日前,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兴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余其豹主持召开全市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随着国外疫情加剧和清明节的到来,防输入、防扩散、防松懈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余其豹强调,疫情防控与森林防火的“双防”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

  3月19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兴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66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归零”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推进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分管市领导要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监管排查;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会议研究审议了实施国道205线兴宁宁新至新陂段路面改造事宜。

  3月18日下午,兴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通报了兴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面对海外疫情不断蔓延的态势,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清零”不等于结束,当前外防输入的压力还很大,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路上。(叶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