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泰歌油库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  时间:2020-05-30 22:03:02  浏览:-
字号:

    为推动泰歌油库配套加油站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政企合作共赢,5月29日,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红斌率队来兴检查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彭红斌一行先后深入到泰歌油库、成品油铁路运输专用线等项目建设现场检查调研,详细了解油库场馆、储油罐、铁路铺设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泰歌油库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新陂镇茅塘村,占地约4.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5个储油罐,建成后预计年分销成品油可达100万吨,服务范围覆盖梅州、河源及邻近地区;而成品油铁路运输专用线是油库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兴宁西站货场南侧,占地约3.5万平方米,铺设线路约1.6公里,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彭红斌对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推进油库场馆、储油库等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提高文明施工水平,尤其要做好汛期防山体滑坡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通过专人专班跟进,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政企优势互补、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