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兴宁签约2项目总投资2.8亿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03 09:42:08  浏览:-
字号:

  5月29日,兴宁市与广东天业冷链、裕友照明两家企业签约。

  由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以及由梅州市裕友照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LED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生产线项目落户兴宁后,将对兴宁的实体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就业等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兴宁各职能部门将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助力企业早日动工投产。

  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主要从事冷库建设和管理输出、冷冻冷藏服务、冷藏食品农产品经销和物流配送服务、培训服务和技术支持。该项目选址位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面积约50亩,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1.1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人民币约1.16亿元,年税收人民币165万元。

  LED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生产线项目主要生产LED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该项目选址位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面积约25亩,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约1.2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人民币约1.2亿元,年税收人民币约600万元。(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