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10个工业项目动工 总投资超25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8 09:21:56  浏览:-
字号:

3f23f26f5d455eb0782b919aa76949bb.jpeg!w400_h300.jpeg

res04_attpic_brief (1).jpg

  (以上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日前,兴宁市总投资25.7亿元的10个工业项目在兴宁市工业园区举行集中动工建设仪式(如图,高讯摄)。

  据悉,此次集中动工的10个工业项目涵盖标准厂房、高端装备制造、纺织制鞋、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医药器械、5G新基建、环保新材料等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6.7亿元,年税收约7亿元,增加用工10000多人。

  兴宁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动工为契机,积极抢抓“中央2万亿元直达基层”等重大机遇,坚定项目为王企业为上,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用心谋项目、用力推项目、用情扶项目,为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梅州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注入新的生机、增添新的活力。

  (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