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开展法律宣传 引导学法用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3-03 11:10:01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江区妇联、西郊街道妇联在月影塘社区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律师志愿者、党员志愿者设立了宣传服务点,开展法律咨询、妇女维权咨询等服务,详细解答妇女在婚姻、就业、反家庭暴力、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咨询,并向她们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在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解答关于健康养生的疑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习惯,为“康养胜地、和谐西郊”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江婵 通讯员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