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3-08 09:55:13  浏览:-
字号:

  近期,县委宣传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水寨镇、河东镇、各系统党工委、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观看视频、合唱红歌、诵读习语原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5个环节。各个环节紧扣主题、鲜活生动、感染力强,营造了一个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课堂氛围。

  此次实践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我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了新时代社会文明风气。同时,有利于加快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提升公民道德素养,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五华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陈宝驹 杨林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