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埔三河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06 09:37:05  浏览:-
字号:

  为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民法典》中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大埔三河镇综治办、普法办、妇联、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到三河坝纪念园,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民法典》中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内容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梳理,以问答的形式编辑成页,发放给群众,并向群众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以及《侵权责任法》等以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消费、健康消费、依法防范、依法维权的意识。(黄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