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 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08 09:48:05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领导温志清、甘飞鸿、胡高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落实科学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各级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制定办理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及责任人,按程序抓紧办理,确保议案办理工作扎实有效。要把办理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与重点民生实事相结合,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议案要及时解决,确保落到实处,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在抓落实、提质量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确保我县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李龙 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