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县委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08 09:49:38  浏览:-
字号:

  3月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军松通报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碧波提出了巡察工作具体要求。

  巡察组强调,此次巡察将按照“三个聚焦”和“一个加强”的总体要求,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被巡察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头雁”作用;行使监督权利,合力推进从严治党。

  县委办表示,县委办上下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最积极的工作态度、最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指出的不足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坚决落实整改。(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