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张晨到我县调研基层卫生院升级建设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维护人民群众 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08 09:53:32  浏览:-
字号:

  3月31日,副市长张晨率队到我县调研基层卫生院升级建设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等参加调研。

  在五华县第二人民医院(安流镇中心卫生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内科、外科、公共卫生等相关科室,认真查看了疫苗储存、接种、留观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卫生院升级建设和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晨对五华县基层卫生院的升级建设、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五华县第二人民医院要全力推动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工作,以时间倒逼进度,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方法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柔性引进人才,充分依托番禺区中心医院的优质医疗技术资源,积极探索临床理论和实践教学,不断提升科研和服务水平。属地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完善医院周边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让群众就近就医更方便,更有保障;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储备一批临时接种点,选派一批专业的医疗救治保障队伍,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县长甘飞鸿等陪同调研。(周扬 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