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五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8 10:15:00  浏览:-
字号:

  7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伯锦主持会议,副主任曾冬云、李永浩、李清昌、温志清、张少凡等26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调整预算计划的报告》《五华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等议案。

  会议指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换届选举工作中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牢正确的方向,加强宣传,积极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及举行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招业斌,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负责同志和各镇人大主席列席本次会议。(县人大办 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