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五华县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8 10:19:00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2).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7月23日,五华县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进一步动员和部署五华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副主任李永浩、温志清,县选举委员会成员,各镇负责人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人大关于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对此次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邓伯锦强调,此次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法律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镇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换届选举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准确掌握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把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置、始终把发扬民主作为重要原则、始终把依法办事作为重要前提、始终把分工合作作为基本方法、始终把代表素质作为基本要求;三是严肃纪律,依法依规,抓好认识、抓好依法办事、抓好配合、抓好质量、抓好纪律、抓好宣传氛围、抓好保障工作,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做到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李毅明 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