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廖茂忠、周小勇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倾听选民呼声 倾力为民服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6 09:50:23  浏览:-
字号:

  近日,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分别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履行代表职责,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群众关切,共谋发展路径。

  廖茂忠来到仁居镇飞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代表见面。见面会上,廖茂忠听取了仁居镇村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作了表态发言。

  廖茂忠指出,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肩负着光荣的使命,代表着人民群众的利益,有责任反映群众愿望,并接受群众监督,成为选民与政府之间的一座桥梁。廖茂忠表示,要以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倾听选民呼声,真实反映选民意见,把群众的需求,急难愁盼的事情办好做实,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信任,不辜负选民的期望。要加强沟通,以镇村人大代表联络室(站)为平台,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选民心声,收集选民意见、建议,以选民的信任为责任、为动力,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人民满意的事。要心系群众,始终围绕选民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成为选民的代言人、知心人。要多为群众办实事,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秉持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真事,为推动平远县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周小勇来到八尺镇樟田村、八尺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代表见面。见面会上,周小勇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发言,积极与选民代表进行交流,并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作了表态发言。

  周小勇指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光荣的使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人民满意的事,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支持和信任。周小勇表示,要热爱平远人民群众,始终心系群众,深入群众,倾听呼声,以选民的信任为动力,履行代表职责,秉持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带头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信任。要全心全意服务好平远人民群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聚民智,全心全意解民忧,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职,始终坚持把满腔热情、满腔干劲奉献给平远人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把党的政策方针传播下去,让更多接地气、沾泥土、带露珠的社情民意反映上来,确保各项决策更加合乎民情、顺应民心、体现民意。(鹭军 向阳 佳钰 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