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郭田学校教学楼投入使用 惠及1250名学子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8 09:06:25  浏览:-
字号:

  近日,郭田学校一栋崭新的教学楼正式投入使用! 步入郭田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崭新的教学楼,走在干净整洁的走廊里,耳边传来朗朗读书声。

  走进教室一看,学生们正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专注得学习,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教学、崭新的桌椅都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硬件质量,正在一旁上课的江老师告诉记者,自己在这所学校默默耕耘了28个年头,新教学楼的投入使用让他看到了教育的进步。

  据了解,郭田学校创建于1956年,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250人,在校教职工91人。旧教学楼建于1987年,建筑结构老旧,抗震能力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此,郭田镇党委政府、县教育局、郭田学校三方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投入600多万元新建郭田学校教学楼。

  如今,新落成的教学楼占地600平方米,共4层,总建筑面积2248平方米,建有教室12间,办公室9间,楼内配备8间设备齐全的卫生间。良好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张广南 黄婷 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