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五华交警全力守护平安路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8 09:20:10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中秋、国庆来临,县公安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奏响了“平安中秋、平安国庆”的主旋律,营造和谐有序的氛围。

  县交警大队以“减量控大”工作为抓手,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实行“错时+延时”的勤务模式,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管控力度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秋期间,五华交警通过“双微平台”、微信群等发布“两公一提示”,及时通报辖区交通路况、安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做好安全防范,关注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劝导群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安全出行,平安过节。(五华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