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蕉岭县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庆丰收感党恩 凝聚振兴力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2 08:43:47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2).jpg

系列活动现场进行特色搬米比赛。(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汪敬淼 摄)  

  8日,蕉岭县在蕉城镇龙安村丝苗米省级现代产业园核心区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分别为该县获评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2020年省级农业龙头企业、2020年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等的企业和个人颁证授牌,同时举办了乡村振兴成果展、农特产品展,以及特色比赛等。

  近年来,蕉岭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建设,逐步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农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用智慧和汗水绘就了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绚丽画卷。此次蕉岭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不仅为全县广大农民朋友“庆丰收、感党恩”提供了重要载体平台,而且全面展示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新时代风采,展现了现代农业精细化发展成果,进一步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记者了解到,蕉岭县今后将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厚植“三农”情怀,深耕“三农”事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把蕉岭的农业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富民优势,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上迈出更大步伐,实现更高质量的“大丰收”,让广大农民朋友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子越过越红火。(丘琼  静宜  林强  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