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兴宁4个基地入选“2021年广东丝苗米品牌示范基地”
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  时间:2021-10-12 17:06:55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1年广东丝苗米品牌示范基地名单,共有40个经营主体进入2021年广东丝苗米品牌示范基地名单,其中兴宁市4个示范基地榜上有名。这4个示范基地是:

  广东丝苗米梅州市兴宁市绿粮品牌示范基地;

  广东丝苗米梅州市兴宁市金谷品牌示范基地;

  广东丝苗米梅州市兴宁市润丰品牌示范基地;

  广东丝苗米梅州市兴宁市泽源品牌示范基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提高我省农业质量效益竞争力,塑强广东丝苗米品牌,深入推进“12221”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推动特色优势农产品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省农业农村厅近期组织开展了广东丝苗米品牌示范基地遴选工作。经自主申报、地市审核推荐、入库动态监测、征求处室意见、专家评议、挂网公示等程序,共遴选了40个经营主体进入2021年广东丝苗米品牌示范基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