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中共平远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6 09:34:18  浏览:-
字号: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平远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城迎宾馆大会堂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88名党代表满怀信心,肩负着全县15400多名党员的重托,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

  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代表县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未来五年,平远将围绕“一个目标”,突出“四个重点”,全面实施“七大行动”,即以“精致小城·大美平远”为目标,以党建引领、工业兴县、城镇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全面实施园区提质增效、美丽城镇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发展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平安平远建设、党建品质提升“七大行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远新篇章。

  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大会报到点县迎宾馆看到,工作人员、医护防疫人员、保安人员等提前就位,引导党代表有条不紊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大会相关资料;同时提醒代表们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佩戴口罩、认真填写健康情况调查表。领到会议资料后,代表们认真阅读,相互交流,为参加大会提前“热身”。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广大党员群众的重托和期盼,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共议平远未来五年发展大计,为加快建设优山美水生态之星“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远新篇章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报到完毕后,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接受换届法纪警示教育。代表们表示,作为党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履行好代表职责,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为开好本次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朱双玲 朱维佳 袁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