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丰顺县坚真大湖天池项目开工建设
许应裘全额捐资30亿元,规划面积约2000亩,建设“四基地一中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6 11:29:50  浏览:-
字号:

丰顺县坚真大湖天池项目初步规划图。(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梅州市丰顺县坚真大湖天池项目开工仪式在丰顺县留隍镇举行。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由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凯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应裘先生全额捐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副市长谢钦文;许应裘先生,许应裘先生挚友田伟,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凯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桦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坚真大湖天池项目位于留隍镇溪南村大湖山韩江与丰良河交汇处,规划面积约2000亩,计划3至5年建设完成。该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慈善事业和产业项目,规划建设“四基地一中心”,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干部培训基地、青少年国防训练基地、休闲旅游康养中心。

  曾永祥指出,坚真大湖天池项目开工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许应裘先生对党忠诚,始终牢记李坚真大姐的谆谆教诲,爱党爱国爱乡,迎着困难坚持做好慈善事业、造福桑梓,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许应裘先生的无疆大爱和仁爱义举感天动地,激励着苏区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丰顺县要把坚真大湖天池项目当成产业振兴“头号工程”,举全县之力推动项目建设;市县镇村要四级联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优化资源要素保障,提高辐射带动能力,发挥联农带农作用,做到共建共享、振兴乡村,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许应裘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丰顺县委、县政府主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取得丰硕成果。坚真大湖天池项目的开工建设,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支持,让他看到希望、充满信心。项目的运营收益将全额捐给丰顺县,用于改善民生事业,造福家乡群众,促进全县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