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埔县桃源“助残·关爱”基金会举行暖春慰问活动
资助百名困难 群众贫困学子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8 10:03:06  浏览:-
字号:

  日前,大埔县桃源“助残·关爱”基金会在桃源镇水口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暖春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救助金21万元,127名特殊困难群众和贫困学子获救助。

  据了解,该基金会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帮弱扶残”宗旨,积极为特殊困难群众和贫困学子提供资助。目前该基金会已累计发放救助金(含物资)133.37万元,惠及桃源镇1529人次。全国自强模范、大埔县桃源“助残·关爱”基金会会长陈衡礼表示,助人为乐、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他表示,接下来基金会将继续传递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凝聚团结更多有爱心的乡贤,让“爱”洒满人间,温暖社会。(记者洪国栋 特约记者余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