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李政江带队到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8 10:03:06  浏览:-
字号:

  1月12日,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到五华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炳忠、指挥中心和武警中队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李政江一行实地查看了所内设置的检测点,详细询问了值班民警门禁管理措施以及来所办案人员扫码、测体温、登记情况。看守所所长汇报了看守所疫情防控措施及防疫用品配备、隔离区域设置和封闭勤务开展情况。

  李政江对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了解看守所落实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要求疫情期间,务必把好“入口”,确保封闭管理期间队伍稳定、秩序良好。

  李政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密防疫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监所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队伍管理,民辅警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勤务模式,确保监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队伍零减员。要切实做好爱警暖警工作,特别是封闭在所的勤务人员,了解其思想动态,帮助解决生活中、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