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21 10:44:52  浏览:-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前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区领导钟秀堂、曾小喜、赖经烈、徐甦等参加会议。

  陈金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科学理论和正确方向下解放思想,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表率。要强化使命担当,当好领导者、又当好组织者、更当好战斗者,做到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在破除瓶颈、化解难题中推动发展,争当狠抓落实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钟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