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嘉城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与民营企业联合组建物业合资公司
致力打造粤东北城市大管家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09 09:00:26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嘉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梅江区三角镇上坪安置区揭牌。该公司是由市管国企广东嘉城建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嘉应城市运营有限公司与梅州市嘉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物业合资企业。

  嘉城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表示,嘉城建设集团是梅州建设企业中技术人员最多、资质较齐、机械设备力量较强的国有建设集团公司,具备建筑业全产业链综合能力。嘉都物业公司是民营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团队,在市场运作机制体制和市场活力方面具备较强优势。作为国企与民企强强联手的合作平台,嘉业物业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据介绍,嘉业物业公司将立足物业管理服务和城乡环卫一体化等主营业务,通过积极探索公共物业管理、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等领域“新路子”,致力打造粤东北城市大管家(物业管理龙头企业),成为具有梅州特色的物业管家和城乡空间科技运营服务商,更好服务梅州经济社会发展。(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