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江区中心坝社区举办“邻里邻舍杯”羽毛球赛
丰富居民生活助力全民健身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5 09:02:01  浏览:-
字号: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钟小丰摄)

  昨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梅江区财政局、梅江区江南街道中心坝社区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心坝社区第二届全民健身羽毛球“邻里邻舍杯”在市剑英体育馆开赛,参赛选手主要为中心坝社区居民。

  此次赛事为期1天,设男双、混双2个项目。举办此次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文明生活方式和氛围。“接下来,我们将依托辖区的体育运动健身场地,打造体育生活化社区品牌,进一步丰富群众性体育赛事,为更多群众提供参与运动健身、激发体育热情的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健康运动的快乐。”中心坝社区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张莹娜 通讯员郭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