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县区“大美梅县”免费广场Wi-Fi投入使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5 09:05:52  浏览:-
字号:

  记者从梅县区相关部门获悉,覆盖梅县区人民广场和华侨城广场的“大美梅县”免费广场Wi-Fi日前投入使用,更好满足群众在广场休闲时使用手机畅快上网娱乐的需求。

  在梅县区人民广场的凉亭,记者看到柱子上张贴着“广场免费Wi-Fi,搜索‘大美梅县’”的海报。“没想到现在广场都有了Wi-Fi,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方便,每天带孙子来散步的时候,还能让他跟在外地工作的父母视频通话,也可以把小孩玩耍的视频即时发送出去,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了。”市民王女士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大美梅县”免费广场Wi-Fi覆盖项目由梅县区委、区政府委托中国移动梅县分公司建设,覆盖了梅县区人民广场、华侨城广场两大公共区域。“梅县区人民广场设置了14个发射点,华侨城广场设置了3个发射点,每个发射点可以同时接入150部手机,基本实现两个广场区域Wi-Fi的无缝覆盖。”中国移动梅县分公司工作人员李颂全说,梅县区“大美梅县”免费广场Wi-Fi不仅覆盖面广,而且在用户体验、网络带宽、后台支撑等方面进行了诸多优化和创新,方便群众在休闲娱乐时上网速度更快、体验更顺畅。(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