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S332线新铺大桥全新亮相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6 09:39:50  浏览:-
字号:

  记者日前从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获悉,S332线蕉岭县新铺镇新铺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已全面完工并实现全线通车。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丘林强 摄)

  据了解,新铺大桥建成于1979年,全长221.48米,桥面总宽9.82米。该大桥经几十年使用,桥体日益老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后经省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现场勘查检测,被核定为四类桥梁。为全面消除桥梁安全隐患,蕉岭县对新铺大桥实施维修加固工程。此次维修加固工程于去年10月开工,主要围绕主拱圈、桥面系等部位进行维修加固改造。

  新铺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是蕉岭县持续优化城乡基础设施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蕉岭县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省级试点工作为契机,统筹推动城市更新、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联动发展,全力打造绿色城乡环境、和美人文环境,持续优化城乡基础设施,全面提高道路环境品质,不断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丘琼 静宜 林强 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