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崔毅到兴宁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强化底线思维织牢安全防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8 09:17:44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率队到兴宁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径南镇新洲村、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详细了解镇村三防、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以及企业、学校、在建重点项目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处理要求。

  督导组强调,兴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重点行业、镇村一线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学校、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坚决贯彻执行防控举措,切实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协调、搞好服务、加快进度,力促各类重大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叶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