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江区政府与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政银合作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23 09:28:02  浏览:-
字号:

  日前,梅江区政府与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将为梅江区提供总额不低于3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在中小微企业、“三农”领域、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城市智慧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现场还为新市民代表发放了新市民专属借记卡——“U+卡”。持有“U+卡”的新市民可享受跨行转账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及工本费等多项资费减免,切实降低用卡成本,同时还可在邮政营业网点交寄国内普通包裹时享受邮费8折优惠。

一位新市民在活动上办理了新市民专属借记卡——“U+卡”。(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连志城 摄)

  据了解,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营业部设立全市首家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共同富裕的一项举措,对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记者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