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县区举行“护苗2022”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
倡导绿色阅读推崇文明上网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25 09:28:19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县区“护苗2022”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在新民小学举行,引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

  活动通过“绿书签+全民阅读+手抄报”等多种方式,倡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现场还举行了《梅县区未成年人文明上网承诺书》签名仪式,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号召,推崇文明上网,拒绝网络沉迷,上文明网、文明上网。

  “接下来,我区将把‘扫黄打非·护苗2022’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紧密结合,以主题班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为载体,通过现场活动、课件教学、志愿活动的方式,推进‘护苗2022’工作全面开花,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梅县区“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吴丽伶 通讯员黎为红 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