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马志元到梅江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人人参与创建共享美好家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6 09:43:5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梅江区金山街道东厢村、龙丰村、福长村,马志元一行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和背街小巷,检查消防设施配备、缆线整治、环境卫生整治、人行路面修缮、停车线规划等情况,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马志元强调,梅江区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对表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列出问题清单,充分借助挂点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力量,加快补齐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设置公益广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让文明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记者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