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300名师生参观市交通安全宣教基地
学习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8 09:19:46  浏览:-
字号:

  近日,300名来自梅县区华业外国语学校的师生走进市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法治意识。

  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师生们介绍了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引导大家模拟体验摩托车安全驾驶、汽车安全带使用、“醉酒小屋”等,并观看关于校车安全、超速驾驶和酒驾的警示教育片。

  据了解,市交通安全宣教基地自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吸引了大批机动车驾驶人、青少年学生、驾考学员等前来参观学习,让参与者更深切地感受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的形式,辐射带动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李盛华 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