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一”慰问 叙鱼水情深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05 10:37:54  浏览:-
字号:

  日前,梅江区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驻区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梅江区领导钟秀堂、曾小喜、赖经烈、王增文等参加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梅州军分区、区人武部、武警梅州支队等部队驻地,与驻区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共叙鱼水情深。

  座谈会上,区主要领导对驻区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双拥共建等重大任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区主要领导表示,梅江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国家安全、人民幸福、社会稳定的高度,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心全意做好保障服务,努力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同步提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创军政军民团结的美好明天。

  驻区部队官兵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梅江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抓好部队各项建设,履行好自身职责,关心支持梅江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钟戈 钟伟才 陈绮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