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05 10:37:54  浏览:-
字号:

  3日,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对全市公安机关“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大“百日行动”力度,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一要务实干,坚持警力前置、屯警街面,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盘查,充分发挥公安检查站、治安卡口的作用,加大对可疑车辆、人员的盘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二要准确报,全面掌握各地各部门行动进展情况,及时做好工作亮点总结,形成先进工作经验,加强信息报送,打造梅州公安工作品牌。三要强督导,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工作要求,强化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用心说,充分发挥宣传作用,讲好“百日行动”中的警察故事,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百日行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